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27

  想到此处,方明瑜拿起手机,她方明瑜不是个畏畏缩缩的人,要是喜欢什么,她是一定要去得到的。

  若是卓彧和她没关系也就罢了,但偏偏卓彧是她的前夫,她现在非常好奇自己和卓彧之间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阿珩,我想知道我和卓彧之间的事情。”

  “明瑜?这件事你不应该问我才对。”在电话那头的连清珩神色一僵,然后眼中落寞之色一闪而过,终究,我还是比不过他。

  “我相信你能查的到,对吗?作为交换,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在不违背原则的情况下。”后半句话,方明瑜斟酌了片刻才说出来。

  以前和连清珩相处,不会涉及太多的利益纠葛,所以她习惯找连清珩帮忙。可现在不同了,社会,不是学校。

  “你不必和我如此生疏的。”连清珩苦笑一声,“再怎么说,我们也是朋友。”

  “阿珩,谢谢。”方明瑜知道连清珩这是同意了帮她。方明瑜真心地露出一抹感激的笑,只是连清珩看不到。

  放下手机,方明瑜摩挲着手机后盖,她并不是什么都没有想起来,只是,那些片段太碎了,不足以让她拼凑出完整的剧情。

  而在那些记忆中,那个她最初醒来看见的那个女人,也占了不少一部分。

  而且,记忆中她还强吻了那个女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以前的她要那么做。

  揉了揉太阳穴,方明瑜只感觉有些头疼,心底深处也莫名地冒出些许疲惫之感。

  就在这时,方明瑜的手机又响起来了。

  “喂,你好哪位?”看着陌生的号码,方明瑜的心中满是疑惑。

  “我是资雅,Anson,你身体好些了吗?你的记忆怎么样了?”资雅小心翼翼地问道。

  “原来是资雅女士,谢谢关心,我很好。”方明瑜尽管疑惑资雅从何处得到她的手机号,但还是礼貌性的回了问题。毕竟对方是关心她的身体。

  “那就好。”资雅心头一松,然后挂断了电话,她没事就好,至于那些记忆,希望她永远都不要记起来。

  资雅放下手机,看向窗外,为了报仇,她伤害了她最不愿伤害的人,现在,是她赎罪的时候了。

  资雅看着手中的合同,中国,我回来了。香港,我回来了。Anson,我,回来了。如果你永远记不起,那我一定拼尽全力护着你。

  ……

  当卓彧买着早饭回来的时候,方明瑜还在原地发呆,在听到开门声时才缓缓抬头。

  “怎么?发什么呆呢?”卓彧将饭放在一旁,然后坐在方明瑜床边,帮她拉下了餐桌。还细心地为方明瑜整理了一下靠枕。

  方明瑜看着卓彧,脑中很多杂乱的想法都收了起来,“你买了些什么?”

  “你猜。”卓彧挑眉一笑,然后转身将早点拿了过来,一一摆在方明瑜面前。

  方明瑜看着眼前的早点,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但是这微弱的皱眉在卓彧眼中就很明显了。

  “怎么,不喜欢吗?”卓彧有些迷惑,他记得,Anson不是很喜欢这些吗?因为和他的喜好差不多,所以他记得很清楚。

  “你买的是你喜欢的吧?”方明瑜嫌弃地用筷子戳了戳眼前的早点,最后还是夹起一个煎饺,“不过再去买也麻烦,将就着吃也行。”

  “Anson,对不起,我——”卓彧想说什么,但是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这么多年的夫妻,原来都是Anson在迁就他的喜好吗?

  “不用说对不起,毕竟是麻烦你帮我买饭。”方明瑜放下筷子,将另一双筷子递给了卓彧,“你也吃点吧。”

  “你喜欢吃什么?我去给你买吧。这些你不喜欢就不吃了。”说着,卓彧就要去收这些早点。

  “没事,我还不至于那么娇气。”方明瑜按住了卓彧的手,轻轻摇了摇头,然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一下子笑了出来。

  “Anson,你在笑什么?”卓彧一头雾水,对于Anson的情绪变化有些看不透了。

  “卓先生商场精英,应该也是情场老手,为什么现在像是个毛头小子似的?”方明瑜笑得眉眼弯弯,一下子迷了卓彧的眼睛。

  “咳咳……”回过神来的卓彧咳了两声以掩饰自己的尴尬,同时也开始思考,是啊,他并不没有追过女孩子,为什么现在在Anson面前却像个不谙世事的毛头小子一样?

  不过很快卓彧就有了答案,看着方明瑜的笑容,卓彧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或许因为这个人是方明瑜,是那个陪他走过多年风风雨雨的方明瑜,同时,也是一个他从未见到的方明瑜。

  此时此刻,病房内的气氛非常和谐,甚至让卓彧有种回到以前的错觉。

  “Anson。”卓彧认真地看着方明瑜,“我们交往吧。”


评论(6)
热度(33)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