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26

  酒吧中的躁动来的快去的也快,警察将该带的人带走后,整个酒吧也恢复了之前的样子。只是,白日里的酒吧终归是不如夜晚热闹。

  在见过那个警官之后,方明瑜很敏锐地发觉了卓彧的异常,于是她带着他出了酒吧。

  “今天,是我扫兴了,下次补上。”酒吧门口,卓彧侧头看向方明瑜。

  “Damon,我们,为什么会离婚?”方明瑜突然问道。

  卓彧没想到方明瑜会突然这么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于是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

  良久,就在方明瑜想要放弃追求这个问题的答案的时候,卓彧缓缓开口了,“是我,做错了很多事,伤到了你,也毁掉了我们的婚姻。”

  “那你现在又是在做什么呢?”

  “赎罪。”卓彧对着方明瑜眨了眨眼。

  听到这回答,方明瑜轻笑着摇了摇头,“我不需要。虽然我不记得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婚姻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既然已经分开,就不要过度纠结了。放下吧。”

  “Anson……”卓彧看着眼前一脸淡然的方明瑜,心中五味杂陈,“给我一个机会不行吗?”

  “你信一见钟情吗?”方明瑜答非所问。

  “什么?”卓彧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方明瑜原本还想说什么,但是脑海中却突然划过一些陌生的景象,那其中,有她,有卓彧,还有一些她不认识也没见过的人。

  最后一眼,方明瑜是看着天空突然倒在了她眼前,还有就是卓彧的脸突然在她眼前放大。

  “Anson!”卓彧看着怀中突然昏迷的方明瑜,心中一慌,然后一把将人抱起来,打了个车就朝最近最好的医院赶去。

  “Anson!Anson!你醒醒……师傅,麻烦你快点行吗?”车上,卓彧不停地在方明瑜耳边呢喃,还时不时催一催司机。

  “先生,这是最快的速度了。”

  “好。”卓彧急得头上冒汗了。

  “先生很爱你太太吧。”

  “……是。”卓彧反应虽然慢了一拍,但是回答却是异常坚定。他现在很确定自己对于方明瑜的感情。

  不是以前的利用,不是对于方明瑜的愧疚,而是真真正正确确实实的爱,和以前相似却又不同的爱。

  “真好。曾经我和我太太也是这么恩爱。”出租车司机的语气有些怀念。卓彧礼貌地勾了勾唇,没有回答。他现在真的是没有闲心去和司机闲聊,他现在恨不得能带着方明瑜飞到医院去。

  ……

  医院,卓彧看着乖巧躺在病床上的方明瑜,现在的方明瑜,他似乎从未见过。在他的印象中,他遇到方明瑜的时候,方明瑜似乎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商人了。在此之前,方明瑜是什么样子,卓彧不是很了解。

  而此时的方明瑜,表面一片宁静,但是整个人其实沉浸在以前的回忆之中,有很多陌生的记忆从脑海深处缓缓浮现,但是却又不是很完整。都是一些碎片,方明瑜梳理起来还是很吃力。

  其中最多的是她和卓彧相处的一些细节,但是都是在工作上的细节,最多的是最开始在棱锐的工作经历。在这其中似乎还有另一个人的影子,但是方明瑜却看不清那人是谁。只知道卓彧和那人的关系似乎很是亲密。

  ……

  第二天,方明瑜缓缓睁眼,在看到洁白的天花板和问道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的怔神,这是……医院?微微转头,方明瑜就看到了趴在一旁睡过去的卓彧,方明瑜皱了皱眉,想起脑海中那突然恢复的部分记忆,记忆中的卓彧似乎和现在她认识的卓彧有很大的区别。

  方明瑜刚醒卓彧便也醒了过来,刚醒过来卓彧就立刻起身去查探方明瑜的额头的温度,“还好,不烧了。”

  “我怎么了?”方明瑜有些迷糊,她记得她和卓彧去酒吧喝酒了,之后似乎是遇到了卓彧的熟人?再然后怎么了?

  “你昏迷了,昨天晚上还突发高烧。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卓彧关切地看向方明瑜。

  “没什么,除了脑袋有些疼之外,没有感到还有什么不适。”方明瑜轻轻地摇了摇头。

  “那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帮你买点早餐。”卓彧帮方明瑜整理了一下靠枕,让她能舒舒服服地靠着,然后才离开了病房。

  在卓彧离开后,方明瑜神色复杂,似乎,她和卓彧之间,并没有她以为的那么简单美好。也确实,能征服她方明瑜的人,怎么会是简单的人物。


评论(6)
热度(38)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