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21

  靠在卓彧怀中地方明瑜白了卓彧一眼,用力扯着卓彧的手,想要把他的手拽下来,但是就算把卓彧的衣服拽皱了卓彧也不肯放手。

  “Damon,放开我。你这个行为我可以告你性骚扰了。”

  “性骚扰?”卓彧看了一眼怀中地方明瑜,然后邪魅一笑,“那既然你都要告我了,我是不是要对得起这个罪名?”

  “Damon,放开我,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方明瑜的语气突然冷下来。

  “……”卓彧听到方明瑜这种语气,就知道方明瑜是真的有些生气了,卓彧垂眸,神情有些低落,然后缓缓放开了方明瑜,还特意和方明瑜拉开了距离。

  被放开后,方明瑜将眼神放在了两边的风景上,对于卓彧的行为,她现在一点也不想深究。这也不是她该想的事。

  就在这时,一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黑色轿车突然冲向了方明瑜几人乘坐的车。

  方明瑜是最先发现那辆车的,她下意识地护住了卓彧,将卓彧往另一边推了一下,司机随后也发现了那辆车,但是却没法躲避,最后——“嘭!”

  两辆车撞在一起,卓彧等人坐的那辆直接被撞出好远,最后撞在了一旁的护栏上,车身已经完全变形,甚至开始漏油了。

  这时候的卓彧由于方明瑜那一推,再加上方明瑜在一旁为他挡去了大部分的冲击,所以卓彧只是受了轻伤。但是方明瑜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

  方明瑜整个人正好又是在正对着另一辆车撞过来的方向,受伤颇重,所以当场便失去了意识。而司机和资雅则是被撞懵了,还是晕乎乎的。

  卓彧双眼呆滞地看着一旁浑身是血的方明瑜,大脑完全是一片空白,然后惊慌和恐惧完全占据了卓彧的大脑。这位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大佬一下子居然有些不知所措,“怎,怎么办……对,医院,医院。”

  卓彧打开车门,然后想要去抱方明瑜,可是卓彧的手完全在抖,他甚至不敢去碰方明瑜。他生怕一碰就会加重方明瑜的伤势。他最不敢地是去检验方明瑜是否还活着。

  疯狂地咽了几口口水,卓彧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才开口,只是卓彧说话都带着颤音,“司机,报警。资雅,你留在这,我先送Anson去医院。”

  ‘你会没事的,你一定会没事的。’卓彧在心中疯狂自我安慰,然后伸出颤抖地双手,去抱方明瑜。

  卓彧的双手在触碰到方明瑜的那一瞬间,突然变得异常坚定,像是怀中抱着易碎的稀世珍宝一般,可是在看着方明瑜脑袋上的鲜血还有那几乎感受不到生命体征的样子,卓彧的双眼突然模糊了。

  ……

  医院,卓彧坐在方明瑜的病床旁边,痴痴地看着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的方明瑜。医生说,他们已经尽力了,熬过今晚就是新生。Anson,你不是铁娘子吗?你一定能熬过去的吧。

  卓彧握着方明瑜的手,泣不成声。失去Anson的恐慌一直包围着卓彧,这是他这辈子最害怕的时候。

  以往,无论是公司濒临破产亦或是他即将进监狱他都没有这么害怕过。这一刻,卓彧真真正正地知道了什么叫做害怕。

  他怕Anson熬不过去,他怕他以后再也见不到Anson……他以为,他会有很多时间,慢慢追回Anson的,他以为他和Anson还有很多很多时间的……他以为他可以慢慢来的。

  而此时,正在忙的连清珩也接到了方明瑜出车祸的消息。连清珩赶紧推掉所有的工作,订了最快的航班去了纽约。

  到医院的时候,连清珩看着趴在方明瑜病床边的卓彧,咬了咬牙,然后走近卓彧,低声恶狠狠道,“跟我出来。”

  卓彧像是个没有灵魂的布偶一样,任由连清珩拉走。

  走廊,“嘭。”连清珩直接一拳把卓彧打倒在地,“为什么,为什么到处都有你?为什么你总是阴魂不散?为什么每次遇到你她都能把自己折腾得不像个人样?为什么你保护不好她?既然你保护不好她那为什么要缠着她?以往是你自己不珍惜,现在这又是在干什么?”每问一句,都伴随着连清珩的一拳。

  此时的连清珩不仅仅是在气方明瑜的车祸,埋在心里的对卓彧的不满和对卓彧的嫉妒完全爆发出来了。

  卓彧没有还手,是他没有保护好Anson,是他没有好好珍惜。如果他没有去招惹资雅,那么他和Anson是不是还好好地经营着他们的棱锐,或许资雅也不会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一切的一切是不是都不会像今天这么糟糕?

  “如果没有你该多好。知道这次的车祸原因吗?就是因为你的风流债。凭什么你的风流债要她来承担后果,你害她害得还不够吗?你走吧,我会照顾好她的。”


评论(3)
热度(34)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