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20

  在看到卓彧的时候,资雅很明显也有些意外。

  “我——”卓彧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却不知道怎么向方明瑜解释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那,资雅,你的选择呢?”方明瑜忍下内心的苦涩,若无其事地转头看向资雅。

  “Anson,Damon,我们很久没见了,一起吃个饭吧。”资雅牵着方明瑜的手,走向卓彧。

  “好啊,我也是这么想的。”卓彧朝资雅投去感激的眼神。

  资雅柔柔一笑,朝着卓彧点了点头,礼貌而疏离。

  “哈哈哈,这还真是,都聚到一起了啊。”袁尚谦在看到卓彧出现的时候便站不住了,他可是知道卓彧和资雅两人之间的“感情”往事。

  他袁尚谦为资雅付出那么多,怎么可能让资雅就这样轻轻松松离开他。

  方明瑜凝眉,看了一眼卓彧,见他没有要为资雅出头的意思,皱了皱眉,然后看向袁尚谦,不由自主地拿出了在商场上养成的气势,“你们虽然是夫妻,但是你也没有权利不允许她和朋友一起吃饭吧。”

  “这个是自然,但是,如果我今晚见不到她,那我就报警告你们蓄意绑架了。”袁尚谦阴测测一笑,然后搂着那个金发碧眼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见自己被威胁,方明瑜不屑地勾了勾唇,想依靠警方吗?怕是过于天真了。

  “走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卓彧拖着箱子走在方明瑜身前,询问着她的意见。

  “你就这个样子去?”方明瑜看着卓彧拖着的箱子,挑了挑眉。

  “当然不是。”卓彧笑了笑,正好这时候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几人不远处,然后下来几个西装男子朝几人走过来。

  卓彧将箱子递给其中一个西装男,然后走近轿车拉开了车门,笑着看向方明瑜,“Anson,请。”

  方明瑜不自在地皱了皱眉,她现在和卓彧已经离婚了,但是,她可是体会过卓彧有多爱资雅的,现在当着资雅的面,卓彧如此对她,她总感觉有那么一丝不自在。

  “不用这么客气,卓先生。”方明瑜客气疏离地笑了笑。她已经和卓彧离婚,自然就下意识地将自己和卓彧划开了距离。

  至于卓彧,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见状,卓彧内心感觉像是被针刺了一下,为什么曾经那么自然的相处会变成现在这样,处处透露着不合时宜的尴尬。

  资雅看出了两人之间的不对劲,内心苦笑一声。她的行为终究还是对Anson造成了伤害啊——

  “上车吧。”资雅压下心底的苦涩,扶着方明瑜上前,化解了两人之间的尴尬。

  方明瑜看了一眼身边的资雅,然后上了车。好像,资雅和记忆中有些不一样了?方明瑜也说不出哪里变了,总感觉怪怪的。

  上了车后,真正让方明瑜意外的是,资雅在扶着她坐下以后,下车去了副驾驶。方明瑜张了张嘴,想要资雅留下,毕竟,资雅和卓彧相比,现在的她,更愿意身边坐着的人是资雅。

  而卓彧见资雅这举动,内心有些惊讶,也有些喜悦。感激地看了一眼资雅,然后卓彧表面淡定地坐在了方明瑜的身边。

  而且,卓彧还很不要脸地故意往方明瑜那边靠了靠,方明瑜凝眉,用眼神警告着卓彧。卓彧像是看不出方明瑜眼里的警告似的,对着方明瑜笑了笑,还笑得很明媚。

  方明瑜白了卓彧一眼,然后朝另一边挪了挪,想要离卓彧远点。但是卓彧怎么可能让方明瑜得逞。方明瑜挪一点,卓彧也跟着挪一点。

  最后方明瑜实在是忍不了了,“Damon,你幼不幼稚?”

  “不啊。”卓彧理所当然地回答道。

  方明瑜眯了眯眼,突然起了一点报复心理,她故意靠近卓彧的耳边,低声道,“你的资雅可是在前面,你这样就不怕她伤心吗?”说完,方明瑜抽身便要离开,但是却被卓彧一把抓住机会,搂在了怀里。

  这时候两人的姿势在外人看来就是方明瑜很“温顺”地靠在卓彧怀里,而卓彧则是很有爱地环住了方明瑜。

  “她又不是我老婆。反倒是你,至少还是我曾经名正言顺的卓彧老婆,我并不觉得我的行为有什么不妥。”卓彧轻轻在方明瑜的耳边呼了口气。

  方明瑜瞬间脸红,在心里暗骂:“卓彧你个老流氓。”

  “放开我!”方明瑜低着声音咬牙切齿道。

  “不~放~”卓彧很满足地抱着怀中的方明瑜,这一瞬间,他感觉心中像是被什么填满了似的,暖暖的。这是他从前从未感受到过的感觉。


评论(7)
热度(45)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