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3

  方明瑜的飞机没有晚点,飞机降落时刚好八点。她取了行李,在出机场的时候几乎是一眼便看到了站在一旁的连清珩。

  连清珩一身休闲西装,就只是很随意地站在那里,就有种整个世界都沦为陪衬的感觉。

  “Kris。”方明瑜在看到连清珩的时候喊了一声。声音不大,但是连清珩还是听到了。

  连清珩循着声音望去,便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只是,看起来好像有些疲惫。

  “Anson,好久不见。”连清珩笑着点了点头,然后接过方明瑜手中的行李箱。方明瑜愣了愣,然后礼貌地笑了笑,“Thanks.”

  “你还跟我客气。”连清珩朝着方明瑜挑了挑眉,用一口纯正的港音与方明瑜交流着。

  “在大陆,我们就用普通话交流吧。正好,看看你之前教我的普通话有没有还给你。”方明瑜笑了笑,心情格外地放松。

  “好。对了,这次你怎么一个人来大陆了?你老公呢?”连清珩眼底一暗,问出这个问题。

  “我离婚了,来大陆放松一下。”方明瑜说得很轻松。只是,连清珩很明显看出方明瑜在强颜欢笑。

  “你一声不吭地结婚,婚礼也没有通知我,不够意思啊。这次离婚也是一声不吭,你还有没有把我当朋友了?”连清珩轻叹一声,做出一副伤心的模样。

  “哈哈,我们结婚时公司事情比较多,就只是领了证,没有办婚礼。”以前方明瑜自然是感觉没什么,毕竟身边有卓彧她就感觉像是拥有了全世界。

  但,当她跳出对卓彧的爱的时候,却有些同情以前的自己,她知道自己的爱有多卑微。也一直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自己的婚姻。不曾想,最后会是这样一个结果。

  “好了好了,既然是来散心的,就不要想那么多了。这几天,身为你的好兄弟 ,我就好好带你去看看咱们祖国的大好河山。”

  “会不会耽误你工作?我一个人也是可以的,毕竟又不是没有来过大陆。”方明瑜婉拒了连清珩的好意。

  “没事的,最近我们不忙。再说,好兄弟来了自然要陪的不是?”

  “Thanks.清珩。”

  “好了,这才几步路,你都说了几个谢谢了。别客气了,走吧,我帮你定好酒店了,休息一晚上,明天我们去长城。”

  “OK。”

  ……

  与此同时,卓彧也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他似乎看到了方明瑜为了他在擂台上打得鼻青脸肿的样子,看到了他求婚时方明瑜都舍不得他下跪,看到了方明瑜一次又一次地为了资雅与他吵架……

  最后,卓彧黑着脸从梦乡醒来,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为什么,他会梦到Anson?

  卓彧起身,拿起旁边的手机,打了个电话,“我让你查的事情查到了吗?”

  “Anson去了大陆。”

  “她一个人?”

  “是。”

  卓彧挂掉电话,重新躺回床上,良久,卓彧发现自己睡不着,于是去到了书房,原本他只是想去工作,但是却不由自主拿过了那份离婚协议。

  “现在离婚的话,棱锐股票会下降。现在这个时候不适合离婚。”卓彧点了点头,然后将离婚协议收了起来,他,并没有签字。

  第二天,卓彧顶着一双黑眼圈去了棱锐。他昨天在书房呆了一晚上。奇怪的是,以往在外面混通宵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到疲惫。但是,昨天在书房坐了一晚上,他竟然感受到了累。

  “Damon,我们最近和大陆有一个合作,你觉得谁适合出差?”秘书长拿着文件,跟在卓彧身边。

  “大陆?”卓彧内心一动。

  “是的,这次的会议内容就是关于这次的合作的。”

  “我先听听他们的想法吧。”卓彧点了点头,去到了会议室。

  ……

  “这次的合作,看得出对方很有诚意。我们也需要开拓大陆市场了,所以,这次我打算亲自去大陆。”卓彧漫不经心地翻着手中的资料。

  “你走了,Anson也不在,那我们这边的事情……”

  “只不过出个差而已,有事情我们就准备视频会议。”卓彧就这样定下了去大陆出差的计划。

  “对了,Damon,Anson呢?”其中一个总监问道。

  “她——过段时间就回来。”卓彧笑了笑,看起来很甜蜜。

  “哈哈,外界还传言你们感情不和,看来最近缓和了?”

  “我们感情一直很稳定,大家就不要乱猜了,去工作吧。”卓彧不带感情地笑了笑。

  众人半信半疑地离开了,前段时间卓彧和方明瑜的矛盾众人可都是看在眼里,这时候,方明瑜却忽然消失,不得不让人多想。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