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普通写手一枚,口味略杂,嘿嘿嘿

点金胜手同人(卓氏夫妇)第一章

(避雷警告!!!作者没有看原剧,所以对剧情的了解——emmm一言难尽。我一个二十来岁的小姑娘真的不会商战,咱们就以言情为主哈,嘿嘿嘿,自娱自乐。时间线就从事情完结之后开始,方明瑜没有去人工受孕,卓彧还没有离开棱锐。只是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到了冰点,还没有离婚。后期明瑜已经对卓彧死心,但是卓彧发现资雅和自己的前妻并不像,渐渐发现明瑜的好——还有,我没有看剧(真·看不下去),具体他们怎么称呼的啊,欲哭无泪。)

方明瑜坐在家里,看着这个布满她所有幸福回忆的地方,内心有些凄凉。她这个人,是不是活得太失败了,连自己丈夫都留不住——

明瑜闭上双眼,回想着自从资雅出现后的一切,是啊,从那个人出现一切都开始改变了。她方明瑜千方百计地想留住她最爱的人,最终却是将他越推越远。

明瑜拿出那份她早就准备好的离婚协议,看了很久,她几次拔掉笔盖,想要签字,但是最后还是狠不下心。

……

明瑜开了一瓶红酒,缩在浴缸里,她没有放热水,只是放了些冷水,水刚刚淹没她的腰。她想要让自己清醒一些,更想减轻自己对资雅的妒意。

最后方明瑜是被冷醒的,她迷迷糊糊地站起,但是却没有站稳,最后摔在浴缸里,水花溅得满地都是,方明瑜也将右手摔骨折了。

“嘶——”方明瑜痛呼一声,再次勉强爬起,然后给自己打了个120。

至于此时的卓彧,也不知道在哪。

医院,高级vip病房中,明瑜的一个人眼神空洞地看着对面的墙,她不想放弃那个她爱了很多年的男人,可是,她也不想再继续过这种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了。

中午,方明瑜给自己办了出院手续,索性,她的骨折并不算太严重。

“卓彧,你吃午饭了吗?”方明瑜拿起手机,拨通了卓彧的电话。

“你自己吃吧。我还在忙。”卓彧第一次听到方明瑜叫他名字,心中的感觉有些怪异,但是他现在为资雅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也没有那个心情去多想。

“我在棱锐楼下对面的咖啡厅等你,你忙完了过来一下吧,我有东西要给你。”

“你不用……”卓彧内心有些烦躁,但是话还没说完便被明瑜打断了。

“我等你到三点。”方明瑜不想去听卓彧的一系列借口,只是这么说了一句便挂断了电话。一直以来,她都爱得卑微,这最后的离开,就让她来说吧,就让她挽回她最后的一丝尊严。

方明瑜就这样,右手打着石膏吊在脖子上,等着卓彧。今天的她,换下了平日的工作装,只是一身很平常、很休闲的打扮。

方明瑜用左手搅了搅自己身前的咖啡,她,第一次感觉这种什么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算计的生活很舒适。

这时候,方明瑜放在桌子上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是一条微信:“几点的飞机,我去接你。”

“八点到。”方明瑜只是简短的回了这么一句。

“好。八点机场等我。”

“嗯。”

方明瑜看着没有再亮起的手机屏幕,回想起了久违的大学生活。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去大陆看看了。

对方是他的大学同学——连清珩。好像是大陆一个比较出名的富二代,但是具体的她也没有关注。

这一次去大陆散心,她也就只联系了连清珩。连清珩在大学时候,与她关系是很不错的,只是大学毕业后他回了大陆,他们就没什么来往了。

这一次,也是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之前连清珩留下的字条,“有事给我打电话,电话:xxxxxxxxxx。”

原本方明瑜也就是感觉有趣,试着打了一下,没想到对方还真的接了。

只是对方一直没有开口,方明瑜都要以为自己打错了,最后还是方明瑜先开口,“抱歉,打错了。”

“没有,是我,连清珩。明瑜,最近还好吗?”电话那头的青年在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的时候,眼神闪了闪。

“我还好。”想到自己乱糟糟的生活,方明瑜自嘲地笑了笑。

“那这次,你给我打电话是?”

“过几天去大陆散心,要一起吃个饭吗?”

“可以。”

……

方明瑜看了看自己的手机,已经三点十分了。方明瑜自嘲地笑了笑,看来是无法当面说了,还真是可惜。

方明瑜将资料留给了侍应生,让他把资料交给卓彧,若是今天卓彧不来,就让他放在公司前台。

侍应生见小费可观,也就很爽快地答应了。

方明瑜最后看了一眼棱锐,这个他们一起拼下来的王国。最后毫不留恋地打车离开了。

家,方明瑜看着她收拾完后的几大箱行李,她直接喊了个搬家公司把这些行李搬去了她新买的公寓。

她新买的公寓离棱锐不远,甚至能看到棱锐。她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选这里,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签了合同了。

方明瑜看着自己这小公寓,也没有收拾的兴致,拖起自己之前就已经收拾好的行李箱,打车去了机场。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江南北的街头巷尾 | Powered by LOFTER